增益其所不能

高能懒癌,银样镴枪头
The Well-Tempered Clavier, Book 1: Prelude and Fugue No. 13 in F sharp major, BWV 858 - Sviatoslav Richter

碳酸氢钠:

巴赫一直都是个讨厌的家伙,学琴十年,因为他的曲子,我被打的次数数不过来,但是我不得不说,复调真的很棒(-.-)

而且特么真的很好听,很小的时候,听老师弹他的曲子就觉得很好听,但是自己练,又是挨打。。。不过尽管如此,我是很喜欢这个曲子的!中规中矩下竟然有如此之美感,和谐而舒适的韵律,我很难弹出如此飘逸的感觉,但我不能否认这首杰作。。。。弹不了,欣赏还是可以的(^_^)

Adward_R:

J.S.Bach:平均律键盘曲集第一卷,升F大调前奏曲与赋格(第13首,作品编号BWV 858),Sviatoslav Richter钢琴独奏。温和醇厚的如歌旋律,在巴赫至高天才下步步趋从的丰满内声部,由李赫特奇迹般施展的银亮音色诠释得令人微笑也能令人流泪。一个作为舒伯特前驱的浪漫巴赫,一个只属于李赫特心里的个人化的巴赫;无论如何,那醉人音色,那指尖于键盘上从容的步态,足够融化人心里的一切坚冰,禁不住随之歌唱。

评论

热度(43)